close

3/14出發~星星之家

從去年九月確定要看安室
開始計畫今年三月份的行程
從兩個固定班底到四個人
期待好久好久的關西之旅就要展開

但3/13基金會出遊
參觀了我們宜蘭的關係企業
在車上還看了"葉問"
'葉問'整個激起我那愛國的情操
心中對那小日本鬼子的怒火可是無法比擬的
就這樣~~
第二天我帶著非常矛盾的心情前往日本.......

晚上到了阿雄家
整個累的不像話
原本想上網check in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用不好
後來放棄決定去睡覺
累到我連嘉嘉什麼時候來的跟什麼時候睡在我旁邊都沒有感覺

提早很多時間到機場
悠閒的check in
悠閒的逛起免稅商店
說真的~~
從出關到登機門
我從來沒有走過這麼優閒的感覺
(因為沒有孩子啊!!!!!泣)
逛完免稅看完雜誌上完廁所照完相
一切都這麼perfect
就在等登機的時候
阿樺問我:你的JR票帶了沒?????
什麼???????
JR票!!!!!!!!!!!!!!!!!!!!!!!
我想我那驚訝的表情剛開始大家以為我在開玩笑吧!
但~~~
我壓根兒的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眼看就要登機
完全沒有任何補救辦法
天阿~~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怎麼會忘了
我心中的虧欠大概有一千公斤那麼重阿!!
內心的小小妙頂著那一千公斤的虧欠在焦慮的跑來跑去
天阿~~傳說中的JR票在台灣買最便宜~我要讓大家多花錢了!!
旅行社會不會不上我退票啊???
還是~~還是打電話請我爸送???
小小妙不停的跑來跑去碎碎念著
直到阿樺說:JR單日票是2000日幣
換算一下匯率~唉喲!!比台灣買還便宜耶!!
這時小小妙才放下了那千斤大石
所以~各位朋友~
如果要買JR單日券~可以直接在日本買~比台灣便宜喔!!!
(不過期他天數的我就不清楚了~可以上網看再換算匯率)


當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六點出發
在車上能閉目養神就給她休息
明明很累上了飛機還硬要看電影
"真愛冏冤家"
看完之後只覺得~~
還好當初我沒有去看電影
浪費我睡覺時間

兩個半小時的飛行非常的快就抵達日本關西機場
傳說中的關西機場
終於到啦!!!
原本阿樺要買星巴克的杯子
但剛好看到我們坐的巴士要來了
就匆忙的買票上車
民宿星星之家網路上說坐巴士只要1300
結果是1500
看來是忘了更新

坐上車開心的照相之後
發現整車只有我們在講話
於是大家開始默默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期待這麼久的旅行
真的到關西的時候
卻沒有特別開心(一定是前天太累!!!)

車上瞇了一下
50分鐘很快就到了我們的終點站
從下車地方到星星之家據說是15分鐘
拖著行李加認路
走了有半個小時吧
還好我有"FU"

到了星星之家
放好行李
就要前往神戶看安室囉!!
出門前阿雄回去拿個東西
眼看就快要走到地鐵站
我熊熊想起我的隱形眼鏡沒有帶!!!
雖然我一直活在朦朧的世界
但要看安室怎麼可以朦朧!!!!!!!!
於是又衝回去拿~
感謝我的同行伙伴都沒有嫌棄我!

後記
1.出國前絕對不要讓自己很累,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累!!
2.忘記帶JR票真是我李阿妙這輩子非常大的汙點啊!!!怎麼會忘記咧?????
我可是精光組的出一張嘴組長耶!!
3.JR票可以退票~只是要被扣10%的手續費,不過至少錢還是可以多少拿回來
75塊就給你吧~你這小日本鬼子~(還在受葉問的影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