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4安室演唱會

這次京阪神之旅會成行
一切都是因為這場演唱會
原本是要看二月大阪場
但沒有票才換到神戶場

從星星之家出發
坐地鐵到梅田轉JR到神戶
JR做到特快車
大概三十分鐘就到了三宮
到了三宮
再換portliner地鐵到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

在神戶的時候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放棄原本去吃的牛排
來了神戶竟然沒吃牛排阿.......
吃了車站出來的一家定食
為了有沒有白飯這件事情
跟店家溝通了很久
最後結論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我們就賭了!!
既然是定食一定會有飯吧!!!

還好~最後還是有白飯~
除了油了點之外
還可以接受啦~才680日幣

坐上電車前往演唱會地點
大家都是來看演唱會的
所以這站出站的人超多
而演唱會地點離捷運站非常的近
幾乎一出來就是了


演唱會會場


一路上還有很多牛伯伯在賣票

當初因為怕來不及買週邊
CIA的Erika人非常好的幫我們買到了周邊
因為我這天兵把要領票的通知單稿丟了
跟工作人員溝通了很久~~
最後終於拿到我們的票

外面還有安室等比例排
供大家照相
安室的臉真的超小~
我的臉塞進去連眉毛都沒有了!!!



很多人在拍照

賣週邊的棚子非常的漂亮

進場之後
開始找我們的位置
之前就聽說台灣FC的票位置不錯
但還是不太敢奢望太好
我們在7排2526
舞台很大還有花道
開始往前走
走道17排已經在走道旁了
我興奮的對著阿樺說:天阿!!!已經17了~我們還在更前面耶!!
媽阿!!!!第七排真的超前面的
就在花道旁邊
中間看安室看的超清楚!!!!
天阿天阿!!!太令人興奮了吧!!!!

開場前先去上廁所
媽阿~排了十分鐘才排到我~~
六點十分演唱會開始!!!!

小女孩在螢幕上說著"is it rea???
兩旁小舞台出現了dancer出現
當中間的紅幕一掀開
安室非常帥氣的坐在椅子上唱起"do me more"
舞台好大好漂亮
後面的LCD螢幕超棒!!
安室近到不行
老天爺阿!!這唱演唱會太值得了!!



Do Me More結束之後
又唱了Violet Sauce,ALARM和SO CRAZY
so crazy的編曲完全不一樣
一開始我還聽不出來是哪一首咧!!!!

燈光一暗
螢幕又出現小女孩
一直追著高跟鞋
出現了玻璃鞋
而安室就出現了左邊的小舞台
小舞台上有一雙高跟鞋
安室唱起-NEW LOOK

超可愛的安室
所以這次買台灣演唱會的票~一定要買在這一邊阿!!!

唱完new look安室外套一脫

裡面是一套全新黑色衣服
唱著-Hello,GIRL TALK,shine more-FULL MOON-Luvotomy-Put 'Em Up-It's all about you
Hello安室裙子右邊夾著一個非常bolingboling的手機
一開始我還在猜是不是手機
果然~唱到副歌拿起手機就往花到前進
好帥阿~~(超想要那個boling的手機)
我超愛shine more這首歌
前面那低吼著聲音~非常有爆發力
安室也沒讓我失望的讓我聽見那低吼聲
full moon安室站在旁邊的鑽石跳舞
超級性感的
Luvotomy上舞台出現好多星星
安室就在星星那邊又唱又跳
只能說性感到令人噴鼻血!!!


一連串的快歌
安室終於唱慢歌了
從左舞台出現
坐在月亮上面唱著-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我想安室真的有點累
一些些的高音都不唱
雖然沒有什麼瑕疵
但感覺他唱的好累
不過他一直跟左上方的歌迷打招呼!!
都沒有看到我(泣)

接著舞台上出現很多亮晶晶的球狀物體(??)
安室站在最上面唱起-ROCK STEADY
我想安室應該沒有懼高症吧!
不斷的爬上爬下~好高喔!!
又穿著細跟~我都幫他緊張

FUNKY TOWN-No-Say the word
No這首歌當初在專輯裡面我就很愛
之前無緣看到他現場
這次又唱了這首歌
舞蹈真的超酷的!!
當全場一起說:N-A-M-I-E
超爽快的!!
Say the word之前安室一直唱的housing的版本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單曲版
這次就是唱單曲版
這也是安室唯一自己作詞的歌
所以每次演唱會都會唱喔!!!

接下來安室換了一套白色的衣服
搭配著黑色帽子(很像我在環球看到的帽子)
唱著新單曲Dr.
當這首歌就快接近尾聲
安室要從花道走回主舞台
可能燈光暗下來沒有注意到階梯
安室跌倒了!!
跌成orz的姿勢在台上
而安室起身之後完全沒有檢查傷勢
直接衝回定點繼續接下來的舞蹈
我想全場都很心疼安室吧!!
那一摔很痛吧!!
可是他還顧及著拍子
完全沒有拖到拍的繼續他的激烈舞蹈
全場開始安靜下來非常不捨
後面一首wild雖然很high
可是心中還是墊著她的傷阿!!!

燈光在亮起來
台上出現了一個很大的蛋糕
安室走出來
帶了一個假髮和桃紅色的蝴蝶結
超可愛的!!


這是這髮型

搭配著桃紅色的蝴蝶結
上台的時候安室還摸了一下假髮
全場間較不已

接著dancers從花道的密道走出來
帶著旗子
準備要唱Hide & Seek
我真的超愛這首歌!!!
還有那行軍般的氣魄!!!!!!

接下來連唱-Queen of Hip-Pop-Sexy Girl-WANT ME,WANT ME-Top Secret-BLACK DIAMOND-WHAT A FEELING
top secret花道上面出現了ㄇ字型的鋼管
當她在我面前踢腿 甩頭
我們近到連他甩頭低出來的汗都看的一清二楚!!!!
唱完what a feeling紅幕就拉起來了
表示安可時間到了
天阿!!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
整場安室沒有停過
也沒冷場過
她不累我都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腰好痛
最後痛到我沒辦法尖叫
因為一用力就會痛!

不過我休息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紅幕在拉開
安室和dancer拿著彩球唱起-Wo Wa
唱到最後安室及dancer就把彩球丟到台下
我整個很想奮力的去接她
好心的阿樺看我快要跌倒把我抓起來
如果她沒抓我我想我一定會把協前方的彩球給搶過來!!!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安室要拿起毛巾開始甩
這次沒有買毛巾
但我拿著我的圍巾甩的很開心~~
最後一首Baby Don't Cry代表著演唱會要結束了
唱完最後一首歌
安室謝謝大家~
這次第一次開口也是最後的時候
安室整個聲音都沒了
可見這30首歌多麼操她阿!
到了後面你可以感受到她是卯起來在唱!!!
親愛的安室就要來台灣了
但我實在花不下那4500再看一次
所以這次只會買二樓中間的位置
看一下整體的安室~~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好位置!!
真的是太棒了!!!!


演唱會的週邊~我買了607080的安室娃娃吊飾
(我整個對公仔沒有抵抗力阿!!)
還有可愛的貼紙!~!
門票以及演唱會上噴出來的彩帶!!!

貼紙上面室安室精選集裡面單曲mv的造型喔!!
超可愛的~
原本說回來一定要貼!
但還是捨不得阿!!!!!

這次演唱會真的勁道不行~連安室滴汗真的都看的到!!
太爽快了!!!期待安室來台灣!
安室的現場爆發力~
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會有感覺阿!!!

回程的時候
我們的導航系統黃阿樺當機了
(可見他也累了!!!)
於是我們莫名的從梅田走到西梅田站~
還好還是回到民宿
不過當初我們比較擔心兩光組會迷路
結果~~迷路的是我們.......


後記
1.3/14在不斷的忘東西及舟車勞頓中度過!!
即使當初累的要命
現在回想起安室的演唱會還是歷歷在目阿!!!
那天回去我的腰也斷了!!!
2.大家都說~追星追到日本很誇張
不過我要聲明一下
安室演唱會只是一個起因
重點還是旅遊
演唱會只是一個景點罷了!!!
能夠出國玩又能看演唱會多棒阿!!!
如果本來就有出國預算的人
可以考慮這方式!!
3.6/20-21安室演唱會要來台灣了
07年也是當我們在沖繩的時候決定來台灣
今年一回來就宣布消息
不過日本跟台灣看演唱會真的很不一樣!!
原滋原味的演唱會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4.日本真的是一個很尊重專業的國家
演唱會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穿西裝打領帶
即使是在場內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通通都是穿西裝打領帶
而台灣一看就知道是廠商請來的工讀生
把歌迷當仇人看
什麼事情都要用兇的
有必要這樣嘛??
我們花錢還要被兇~~是怎樣??
台灣要學習的還很多~
如果引薦演唱會只是為了要賺台灣人的錢
或是拿了會費卻不爲會員爭取權利
那你的行為跟漢奸有什麼不同????
5.演唱會圖片取自NIA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