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環球影城


出發前發現環球影城有Express票
也就是所謂的大爺票
多花個
¥4500
環球裡面熱門的七個遊樂設施可以有快速通道

行前會議的時候
精光組VS兩光組呈現兩派
一邊持著買
一邊持著最好不要買的雙方意見
最後的結論就是"看當天狀況"

出發前打聽了一下
很多人說現在是日本的淡季
可以不需要買大爺票

3/16為了避免昨天晚出發的事件在發生
今天七點半起床九點出發
在坐JR的時候非常妙
前半段感覺的出來這些人都是上班族
整車感覺沉沉的
過了大阪站之後
忽然都是年輕人上車
因為我們坐的是環球專車
後半段整車的氣氛都不一樣了~
充滿了快樂的氣氛阿!!

隨著越靠近環球
上車的人越多
最後整車都被塞滿了
忽然心中有種不妙的感覺~
誰說是淡季的??
誰說人很少的????

一出了JR站真是人滿為患阿!!!
眼看狀況不對
跟著大家說:等一下我們見一個殺一個,殺一個算一個!!!!!!!!!
就是快步超越別人
超過一個就少排一個人
於是整個人戰鬥力百分百
快步向前走

感受到我快步的殺氣嘛???


從JR站走到環球大門口大概也要15分鐘
當我們開始排隊的時候已經是1030了
我只能說~
什麼是淡季???
什麼是人少??
什麼是不景氣???
我在這一點也感受不到阿!!!

你看看阿~~
人就是這麼多

這還只是裡面你看到的
當我們去外面跟Elmo照相的時候才整個嚇到
外面的人是一圈又一圈的排著隊阿!!!
還好我們當時殺的快阿!!

排隊的時候就是去照相
日本環球的地球真的比LA漂亮10000000倍阿!!!!


日本環球影城的地球



這次LA環球影城的地球
不要懷疑~他沒有在維修~而且我照的很近!
(從照片就看的出來人有沒有胖阿!)


排隊真的太無聊了!!

當我在很努力幫大家排隊的時候
就是有人拿我相機自己拍的很開心阿!!!!
(有沒有良心阿!!)

 
排隊著時候我真的很愛注意小朋友
日本小孩穿的真的很有形
這小妹才一歲多吧!!
長版格子襯衫~~緊身牛仔褲!!還小靴子咧!!!
小妹會不會太有型????

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買到票
當我們在JR看到情況大不妙的時候
大家一至通過大爺票就給他寥落去阿!!!
所以我們買了大爺票

買票的時候我跟他說我要4 express
結果他真的給我四個的express
進場前發現~還好可以退換!!
(要我重排我會哭泣!!!)


我們的大爺票



第一個遊樂設施就衝向她們的Hollywood Dream
是個新建的雲霄飛車
拿著我們的大爺票
看著外面寫著排隊要130分鐘
拿著大爺票走著我們專屬的通道
輕輕鬆鬆不到5分鐘就上去了

這雲霄飛車可以選擇你要聽的音樂
其中一首是美夢成真特別為Hollywood Dream 所寫的歌
就聽這一首吧!!
車子緩慢的開始爬坡
我跟阿樺開始有點後悔
我最討厭坐會慢慢上去的雲霄飛車
然後到頂端還停一下
不過這沒有停很久
就下來了
雖然有轉圈又上上下下的
但我真的覺得速度沒有很快
相較之下
LA裡面的Mummy比他快很多很多
而且Mummy是正面出發~到了最後在退回去
真的比這刺激許多阿!!!
LA的迪士尼的加州冒險裡的雲霄飛車
號稱速度最快的雲霄飛車
相較之下~
Hollywood Dream真的就還好了....
上去不到三分鐘就下來了
如果我排了130分鐘應該會哭泣吧!!!!

因為兩光組不敢坐雲霄飛車
我們約好見面
等對方的時候就出來逛對面的商店
頑皮豹專賣店

裡面真是形形色色的頑皮豹都有阿!!
其實我對頑皮豹沒什麼好感
小時後覺得他是個奸詐的角色
長大之後還是沒什麼好感
只是因為安室的MV出現了他~
喜歡他的粉紅色
但還是討厭他那奸詐的感覺阿!!!


出來剛好看到Hollen Kitty在照相

小朋友爭先恐後要跟他照相
我整個卡不到位阿!!!
誰說日本人會乖乖排隊的????

Kitty 門口的kitty

雙方人馬會合之後
就前往史瑞克4D劇場
內容和LA的一樣
史瑞克我真的看到他什麼時候要噴水我都知道了!!
不過還是推薦沒有看過4D的人
一定要去嘗試
聽著史瑞克講日文有種奇怪的感覺~

看完史瑞克再看看時間
1430有一場Wicked的表演
這可是百老匯的劇喔!!
想說如果要看的話
可是要去紐約或倫敦看!
於是告訴大家一定要去
中間剛好經過一家餐廳
順便吃了午餐

午餐就是普通的漢堡漢薯條及飲料
我真的覺得我腦袋有問題
小熊說要吃有起司的
明明是三個A餐一個B號餐
我在點餐的時候還跟他說2A2B
腦袋沒辦法同時接受中英日文阿!!!

午餐過後走過去OR樂園
剛好趕上Wicked開場

不過時在聽不懂她們在幹麻
只知道兩個人原本是好朋友
一個支持著綠色巫婆他的想法吧!!
但綠色巫婆依然堅持著???
有看沒懂
看的我們大家都好累
張家家還睡著咧
看來~
今年去英國我不打算看這個了!!!

OR樂園就是桃樂絲
我想我們離童話故事有點距離了
桃樂絲跟愛麗絲好像有點分不清楚了!!!

接下來繼續完我們的大爺票
經過大白鯊
就來玩一下吧

門口的大白鯊
大家照相還要排隊
這支大白鯊真的好大隻阿!!
大概是LA的兩倍大吧!!!!
走著大爺專屬通道
又不到十分鐘就換我們了

其實大白鯊裡面是不能照相的
上了船大家太開心
也沒注意在聽~就照了兩張
這裡的大白鯊真的超大的
當他出現從我旁邊冒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害怕到!!!
比起LA的
他真的嚇人許多阿!!
整個遊戲就是
上船~出港~船長發現有東西~尋找~槍殺~死亡~恭喜~
我們的船長小姐~
真的超入戲~超可愛的!!!!

侏儸紀公園
不知道是我心理錯覺還是真的
我老覺得日本的恐龍比較漂亮耶!
不過場景LA的比較多!
我們坐在第二排
因為我知道水會噴很大
所以把外套帽子給帶起來
阿樺也有帶帽子
但沒有把帽子扣起來
當衝下去的時候
帽子整個都飛起來了
等於沒有用~~
還好我衝下去的時候
眼看水花濺上來
把自己窩起來~
沒有什麼大濕


大爺的道路
走起來特別寬闊阿!!


侏儸紀公園有很多吉普車可以照相
我穿著我的新裙子喔!!!!


玩完侏儸紀剛好趕上水世界的表演

侏儸紀出去旁邊就是水世界囉!!
建議要去環球的朋友們
wicked可以錯過~
但水世界真的不要錯過喔!!

特別選幫大家選了一個"好位置"
開場潑水遊戲跟LA的一樣!
故事內容完全一樣~
除了她們講日文怪怪的
不過日本人比較含蓄
很晚進去前排還都是空的
潑觀眾的水跟LA比起來也算收斂很多了!
我想外國人比較能開的起玩笑吧!
開場的三個人~
感覺好像日本綜藝節目阿!!!
果然是日本人的笑點~~

水世界的特效真的很棒~
是個會讓人大開眼界的SHOW
我第一次在LA看就覺得好棒
之後我都會帶著小朋友到"好位置"
呵呵!!!!

環球影城預定要看的秀都看完了
接下來就是把大爺票上剩的遊樂設施玩完囉!!

接下來來到了魔鬼終結者
老實說~
我去LA環球影城三次
從來沒看過
因為我對魔鬼終結者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有票就矇看吧!!
這是3D的影片
進去前還有一個女生開場和互動
感覺他很像白鳥麗子~非常有日本漫畫的FU
進去之後就是真人和3D的彼此互換
那女的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我覺得很累~
開始只後我就開始閉目養神
我真的對打打殺殺沒多大興趣!
還有那個阿諾會不會太古早??
到了最後會噴大量的乾冰
媽阿!!我一度覺得要窒息了!
我真的懷疑這遊戲是想要整死觀眾吧!!
還有這項放在大爺票裡~
嚴重認為有騙錢嫌疑!!


離開可怕的魔鬼終結者之後
來到了ET

ET真的是當年非常經典的一部電影!
(只是我沒看過!)
電影裡面最經典的就是ET和小男孩用手指第一次接觸吧!
再來就是海報上騎著腳踏車飛向月球囉!
於是我們也坐上腳踏車
跟著ET回到他的故鄉
進去前工作人員會先問你名字
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唸中文還是英文
最後還是用了英文
等要出去的時候
就會聽到ET唸自己的名字喔!
不過好像除了我~其他三個都沒聽到自己的名字
我想~應該是大家對自己的英文名字不太熟~
當他叫你的時候會比較沒反應吧!!
LA的ET已經拆了(就是現在的Mummy)
我也沒坐過!
來這邊可以彌補ET的遺憾阿!
(不過我覺得他有點像ET界的小小世界,會被拆~還是有道理的!)

連個ET都要排70分鐘!!!
這時候就知道大爺票的重要性了吧!!!!


出來之後外面有兩個ET景可以照相
一個是不能用自己相機照~只能用工作人員的相機
一個工作人員可以幫我們照
第一個場記很可愛~有ET和腳踏車
我們的照片其實也挺好看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也沒有買
(可能想說有自己相機就好了!!)

蜘蛛人
這真的是我覺得整個環球影城裡面最最最最最好玩的遊戲!!!
進去要先戴著3D眼鏡
你可以看到立體的蜘蛛人和壞人
真的是身歷其境阿!!!
因為是3D所以一直混淆你的視聽
非常刺激~
是個會讓你想再玩一遍的遊樂設施喔!!!

當初在網路上就看到很多蜘蛛人的商品
那時還想說:我一點也不喜歡蜘蛛人
我才不會買~
結果~~人生就是有這種莫非定律阿!!!
最後我買了蜘蛛人巧克力(他一直都在我的購物清單!!)

這真的可愛到讓我覺得
不把它買回家會對不起自己阿!!!!
還有一隻蜘蛛人6色原子筆(現在發現他真的超好用!!)
還有泡麵!!
沒辦法~我看到魚板是蜘蛛人我就瘋了!!
我對公仔(人型)這東西真的沒有抵抗力阿!!!


蜘蛛人應該是環球的扛霸子大台柱吧!!

穿著蜘蛛人的小弟!!


最後一項是回到未來
這是我在LA很喜歡的遊樂設施
可惜被拆了!(聽說現在是辛普森的雲霄飛車~)
來這邊重溫一下舊夢
不過可能因為在蜘蛛人的後面再玩他
忽然覺得他整個遜掉了
可憐的回到未來~
你還是留在我美好記億裡吧!

三月這時候去
沒有小飛俠的show
只有遊行


非常的漂亮~
但~~請問一下
跟環球影城有什麼關係阿?????

遊行結束之後就開回家囉!
大家在為自己做一下最後檢查
看是否還需要補貨~~
而我一心掛念著是否還可以買到環球的爆米花
上午吃了小熊買的焦糖爆米花
整個就愛上他啦!!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我吃爆米花只吃鹹的
甜報米花不是爆米花!
但這裡的爆米花真的超棒的阿!!!!



超多這種人型餅乾的!
好可愛阿!!!!!!!!!!!!!!!!!!!!!


頑皮豹賣的帽子~
阿樺說像做秀的
小熊說像紅頂藝人
我說~像安室演唱會上的造型!!(就是Dr.時戴的帽子阿!)


晚上的地球真的非常漂亮!
還有我最愛的爆米花阿!!!




這一袋是我們的戰力品阿!!!!


再見了~環球影城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在花錢自己去遊樂園玩了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後記
1.史蒂芬史匹柏~創造了好萊塢很多經典~
也許現在看來沒什麼
但在當年卻真的是創舉
ET,侏儸紀公園
許多人小時候夢想的東西
史蒂芬竟然讓他出現在螢幕上
我想那是那年代很多人的感動吧!
大白鯊也是當時的經典~
製造出另一種恐懼感
如果沒有史蒂芬這些鉅作~
就不會有今天的環球影成了
太多經典設施都跟他息息相關阿!
連史瑞克也是~
當史蒂芬離開環球~自開夢工廠之後
我想環球真的面臨到沒有新東西了吧!

2.去日本聽不懂日文就早點跟工作人員反應
不要裝懂一直HI
我們不是歐美人士~
不是一看就是外國人
所以~千萬不要在那邊跟他耗時間阿!!

3.LA跟大阪的環球影城到底有什麼不同
老實說很多不同
如果你只是要去遊樂園玩~
建議你來大阪就可以了~不用飛那麼遠
但如果可以~
還是建議你到LA的環球影城來看看
那邊最值得看的就是環球的攝影棚(遊園車)
部分遊樂設施大同小異
但在LA才真的看的到好萊塢的精神
才能體會到美國好萊塢的巨大以及他好萊塢工業的文化
那是在大阪感受不到的
我想即使去佛羅里達也是看不到的!

5.不過日本的週邊商品做的真的很棒!!
每個都會讓你愛不釋手
LA會賣一些你不知道在幹麻的東西~
還有些公仔很怕自己買回去還被別人說是盜版的

6.大阪環球影城有芝麻街還有史努比
增加了環球影城許多附加價值
當在LA小朋友看到瑪麗蓮夢露竟問我說
老師,他是誰???
我真的覺得環球影城應該快倒了!!!
大白鯊 侏儸紀 魔鬼終結者甚至是浴火赤子情
真的都不是我這年代啦
更何況是九年級生咧??

7.三月中剛好是日本的春假
開學之後就要升新年級了
所以環球學生非常多!
建議大家如果想省錢不要買大爺票
就請早來排隊!!(大概八點半吧!)
如果像我們1030才到~想要悠閒的玩
一定一定要買大爺票阿!
不然這樣一整天下來
可能只能玩兩項遊樂設施~心情也會大受影響阿!
其實這人數剛剛好
如果是暑假的大爺票
可能還是要等一小段時間囉!
如果你再問我要不要買大爺票
真的強烈建議買阿!!
日幣4500換來開心的旅程和回憶
無價!!!!!

8.其實我真的很羨幕日本人
不論是環球還是迪士尼
都有她們自己的園區
可以不用飛到美國
還有自己熟悉的語言
很多東西甚至做的都比美國好
一個國家有沒有秩序
從這國家是否有大型遊樂園可看出
小朋友從小在遊樂園玩
什麼事情都要排隊
買東西~排隊
玩遊樂設施~排隊
吃飯~排隊
和人偶拍照~排隊
看遊行~排隊
沒有人會插隊或不耐煩~
養成國人守規矩!
遊樂園除了娛樂效果~還有教育功能!

9.這一篇~文字照片非常多!!!!
破了我有史的紀錄阿!!

不過已經看到這邊了~算你有耐性阿!!!
給你拍拍手!!!

10.有沒有覺得我的相機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