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年近40,在愛情裡面浮浮沉沉

好不容易遇到一位很聊得來的對象

對方事業有成,幽默風趣,離婚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爸爸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好對象,就這樣順利的交往著

直到搬進家裡住,發現事情好像不太簡單

不同於以往單純的戀愛,兩個孩子的接送與生活打理都要開始費心

女生單純想著可以怎麼分擔男生單親爸爸的重擔

但卻也陷入不開心的關心中~

 

我知道他有兩個小孩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小孩其實可以訓練得更獨立!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我真的好累!!

於是女生來詢問塔羅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

 

 

牌面很特別,出現一張代表小朋友的卡在正中間!

問了她兩個小孩是否有小男生?

!五歲!

我想這小男生大概是你在這段感情中最開心的事情吧!

女生笑了,她說小男生真的很可愛,跟她在一起真的滿療癒的!

女生又問,這些煩惱的事情會有盡頭的一天嗎?

我笑笑說,不會….因為這個結束之後,小孩長大還會有新的問題。

你現在就等於直接進入有小孩的生活模式,對你這個單身女子來說,是真的滿辛苦的!

 

女生苦笑地問說:那一切有解嗎?

有喔!!

愛孩子勝過於你男友!

當你可以真的愛這兩個孩子,而不是只是為了幫男友的忙!

這一切都有解了!

 

 

愛男友很容易,但要愛他的孩子真的不容易

每個當繼母的女人真的都不容易

不是要刻意去討好小孩,而是就好像自己家人一般存在與相處

~人生就是這樣~

心態改變了~世界就不一樣了!

 

願每個勇敢愛的女人,都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