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這件事情
真的非常辛苦
為什麼愛一個人不能全心全意
為什麼總是要三心二意
為什麼不能帶給對方安全感
為什麼睜眼說瞎話

愛一個人並不難
愛一個人也很幸福
只要那個人也是全心愛著你
不用擔心他會出軌
不用擔心他對其他人曖昧
愛一個人
就非常簡單
我們可以控制自己對一個人忠心
卻不能控制另一個人的心
於是只能靠信任

但曾經的信任如果破裂
要靠更多更多的努力去縫補他
沒有受過傷的人
永遠不懂那曾經的痛

有時候
付出青春  生命  熱忱  無悔
去愛一個人
未必可以得到一個良性答案
我愛你可以很輕易說出口
但心中的信任說不出口
他比我愛你更無形
卻又更重要

談戀愛
我不貪圖那戀愛的甜蜜
我只要一個安穩的胸膛
不要讓我擔心操心疑心
我也想要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家男人怎樣怎樣....
我家男人對我怎樣怎樣.....
其實~~
我也是個愛炫燿的人


我要的條件不多
只要他全心全意
這樣就好夠了
其他的~~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