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親愛的馬同學寫了"步入熟女症候群"之後
身為熟女的代言人(??)
實在太有感觸了!!!前幾天才有深刻的感覺阿...
原文請點選他→

熟女症候群 啪兔 Action
1.看到年紀輕弟弟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話說省話一哥蕭弟弟最近瘋狂上節目打歌
看到他那靦腆的笑容
說著他最愛的冷笑話
有時後還答不出話來
還用著雙手摀嘴笑著
天阿!!!!!!!!!!
他....好可愛喔....
於是熟女姐姐邊看著電視邊想吃掉他
不..是心中想著~我一定要去看他演唱會阿!!

那天去機場接美國高中生
有個小男生
一路上不停問我問題
而我問他們中國石油上面三顏色是什麼意思嗎??
那小弟竟然說:是你們國旗的顏色
可見這孩子是有在做功課的!!
超喜歡他的~~
害我現在每天在辦公室都想要去新竹園區玩...

25歲輕熟女~~對於16歲以上22以下的小男生
有種無法控制的愛慕阿.....

2.身體越來越虛
以前總聽人家說
女人一過25歲身體會越來越差
尤其從來都不補不運動的
我.....就是這種人
之前還不覺得
但上個月
我的好朋友來的實在少的嚇死人
少的我很害怕
經痛是每個月都基本款
但當經量變少真的很令人恐慌
這個月經量正常
但卻非常的虛
禮拜一第一天~早上請了兩個小時
因下午要跟志工開會
一定要去公司
中午沒吃飯~因為肚子太痛
吃了藥就睡~整個午休時間一個小時都在睡
下午到了四點就不行了
回家的車上也一直睡~是那種一上車就睡著~睡到留口水的那種
回到家六點半就開始睡~睡到十點
起來洗澡11點多繼續睡
第二天請假在家好好休息

這兩個月真的讓我怕到了
怎麼體力這麼差.....
於是開始相信四物必定是有他的用處
昨天就衝去小屈買了一箱四物回來
希望下個月會順一點


3.無法忍受75以下的小女生
對於這些小女生的作是行為實在令我覺得吐血
我們公司現在有個工讀生
高一升高二
但卻是個非常白目的小孩
上禮拜四以前小朋友家長寄了一箱糯米荔枝給我
但因我沒進辦公室
荔枝有點壞掉
但大部分的荔枝都還可以吃
只是聞起來的味道酸了點
這小妹
不斷的很白目的說:好臭喔!!好臭喔~~
連要下班前還又說了一次~好臭喔~
靠~~~~~~
我都很婉轉的跟他說:好歹這也是愛心荔枝~不要嫌棄
還一直在那邊好臭喔!!!
哎...........我想
當年五六年級在看我們七年級
應該也是這樣吧!!

4.對於年齡的斤斤計較
現在沒有在算虛歲的
只有實際年齡
那天看到我們出國的保單~
上面年齡填著:26
令我非常非常不爽
打電話給幫我保單的人~~
非常不客氣的跟他說:誰說我26的~下次不跟你保了!!!
只見他非常無辜的說:保單年齡是以你生日的前後六個月為準
所以我算是26...............................
對於這件事情
我還是非常的不開心~~
每次去國泰醫院在藥單上面
確認不是身分證或生日是否有誤
而是我的年齡是否還是25!!!
對於年齡比我的體重還計較
(雖然你無法控制年齡~但你可以控制體重......)

5.幸福忌妒症候群
這症狀
非常詭異
看到身邊朋友們傳出的新戀情甚至是結婚好消息
除了感到高興之外
還有些....忌妒
平平25歲...
為什麼???????????????????
(怎麼有種怨女的感覺???)

總之
25歲之後的女人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