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國中同學Vivi要結婚了
每次看到他的結婚照都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開心~~這是一定要的阿~~
難過~~多多少少會一點~我朋友要結婚了...
感動~~能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一起走下半輩子~真的很感動
忌妒~~對!!!看到他幸福的照片~真的很忌妒




就是這張!!!實在讓我看了非常忌妒阿!!!!好幸福喔...................



一起看夕陽就是這樣子.....從今以後~~你們都要一起看每個日出日落



這張也是.....實在是令人忌妒到底.........




美麗的新娘子....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有時候覺得那好像只是幾年前~
還記得當年我們一起看新娘雜誌
研究哪一件禮服好看
轉眼間
你我都五專畢業~大學研究所畢業
而現在的你~~已經在挑選屬於自己的幸福禮服

五專畢業後~我們幾乎各走各的
很少有機會在見面聯絡~~
過去見面的日子真的是可以數的出來阿
我在新竹一次~也是第一次見到你老公
那一次~我好羨慕你~看你跟他在一起的樣子~~
第二次~我大學畢業
好像沒有第三次了......
我想在你訂婚之前應該也沒機會吧!!!






結婚事件幸福的事情~~雖然很忙碌
但卻是令人幸福的一件事情.....
一個男人專心愛著一個女人
一個女人爲了男人聽話體貼
兩個人一起組成一個家庭
一起爲兩人的未來一起努力




結婚事件幸福的事情
太過於幸福會招來別人的忌妒!!
不過沒關係~~妳!~!!!一定要讓我們忌妒到底~~
等有天....我也要讓大家忌妒到底
也要這麼囂張的秀出我的婚戒.......

不過千千萬萬不要忘記了!!!
捧花要記得給我阿~~
我非常相信幸福捧花這迷信阿!!
我也要找個會專心愛的我真命天子.......
我也要讓你們忌妒到底......

親愛的嘉凌
除了紅包不會少之外
你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幸福~要過得開心~
讓我繼續忌妒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