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我如願的去跨年了
和我大學的好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跨年了
想想
上一次這這樣玩通宵跨年已經是我專一 二的事情
不知不覺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orz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這樣通宵跨年了
但在2006年
我和我大學好朋友們一起去跨年
一起跨年
一起記住擁抱的感動
一起聊天聊通宵
一起去升旗

年紀大了
越來越覺得眼淚是很值錢的
很多事情
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動不動就很感動
說哭就哭
在大服久了
很多感動似乎都在那邊用完了
我一直以為只有那大服的朋友
可以不分男女這樣熱親擁抱
可以開心親臉頰祝福對方

但我今天也可以感受到這樣的感動
可以一起哭
可以一起大笑
可以一起擁抱
可以親親臉頰

當我親你 表示我是真的喜歡你
當我抱你 表示我真的祝福你

dear my friedns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2006年
也許明年我們也不知道又將和誰一起迎接2007
但感謝2006你們都在
也許我們都不知道2006下半年我們會在哪裡
但感謝今天所有的回憶

2006 opening
感謝你們都在
我們要一起加油
為未來 為自己 為感情 為幸福 為有錢 為我們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妳說的對
Next time maybe 10 years later.

我會記得我開心的大學生活
還有最愛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