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真想仰天長嘯一下
我的老天爺
我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解脫了
我所有的報告~在現在

2006年一月五日凌晨五點四十分

全部結束了
我竟然撐過來了
這學期
大大小小 有的沒的 我記得的 不記得的 亂七八糟的 報告
我交了至少20份

我最後一份寫完了

想到我今天開始
我的睡眠時間不用在分兩段式
不用回家趕報告
不用犧牲我的假日時間
我可以好好逛個接
可以好好看一部電影
可以好好休息

我 終於 解脫 了

我現在真想仰天長嘯三聲

口合 口合 口合

哼 報告~~你算什麼東西
我終於征服你了~

口哼 口哼 口哼

請叫我報告小天后

對於報告
已經是昇華的境界了
什麼難不難??
什麼截稿日期???
什麼格式???
都不是問題

轉來轉去
終於轉出來啦~~~~~

oh~YA~~~~~~~~~~~~~~~~~~~~~~~~~~~~~~~~~~~~~~~~~~~~~~~~~

報告
我把你踩在腳底下
口合 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 口合口合 口合 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