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阿好人
人人都說你人好
是個好人
對每個人都笑嘻嘻
對每個人都想關心

好人阿好人
我說你是人很好
是個好人
每天按照三餐來問候
問我衣服穿得厚不厚

好人阿好人
他說你心腸好
是個好人
我不開心你關心
總是把我放在心

好人阿好人
她說你脾氣好
是個好人
對我說甜言蜜語
跟我講花言巧語

好人阿好人
你說你很笨
不想當好人
只想用心關心好朋友


好人阿好人
我說你不懂
你不懂好人真正的意思











你是個好人








奉勸所有不想拿好人卡的男性們
自己的行為檢點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