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a
似乎好像沒有好好的在一起大笑聊天了
當初的約定好像成了夢想

即使因為忙碌日子開始改變
但 你一直都不孤單
你在前面跑著
我們也在後面努力著
回頭看看
你會看到我們
我們都在一起努力著

我一直相信
現在最痛苦的時候
會是你將來最想念的時候

我無法預測當畢展結束之後
一切是否會回到當初的單純
也許會失去一切也說不定

我相信 之後你會在想念這樣的忙碌

即使沒辦法再回到過去
我想記憶是不會更改的
持續的動力
是我們都知道
心中有彼此

我喜歡看到為了畢籌充滿活力的妳
我喜歡看到認真討論開幕式的妳
我喜歡看到熱切爭取的妳

你的存在
帶給其他人的希望
即使在忙碌中你失去了些什麼
你是否看到你得到了什麼

親愛的
我們曾說過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的我們
是應該好好享受過程的

結果是在4/28 29 30可以預期到的
但過程
卻是血淚換來外人看不到的
點滴在心頭
撐過去
就是你的了

覺得孤軍奮鬥嗎??
覺得力不從心嗎??
覺得寂寞嗎??

看看身邊的好夥伴
你知道你不是孤軍奮鬥
看到你的作品
你知道你不是力不從心
看到我們
你知道你不孤單

也許畢展結束後
有些事將成為永遠的回憶
往事不回不去
未來追不到
只有現在才存在

不要覺得抱歉
不要覺得難過

人生就是在交換
你要得到什麼就要失去什麼
當你成為其他人的陽光
妳勢必會失去原本身邊的星星


那又怎樣???

忙碌的生活中
不應該在思考失去了什麼
好好想想
妳得到了什麼???

親愛的
我也害怕失去也害怕改變
但.....這好像是人生的定律
堅強點想
我們在為未來作準備
雨過一定會天晴的
即使不是熟悉的太陽
你還是會感受到陽光

親愛的
我告訴我自己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
我們有彼此

這是我繼續的動力

為了畢展
為了過程

我們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