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外面散步
雖然考蕃薯很大隻
路人都會問他會不會咬人
我都說不會
即使他真的很生氣~
可是他還是不會咬人

但直到他結紮之後
他這輩子咬的第一個人
就然就是把他撿回來的我!!!


話說上禮拜天
帶著考蕃薯去結扎
回來之後
它就連續兩天躲在床底下
每天晚上挨挨叫

昨天他又在挨挨叫
我想說去秀秀他
摸他的臉的時候
它就非常不爽的在低吼
我也不以為然
想說這隻狗應該不至於咬人
就在這念頭散過之後
烤蕃薯叫非常凶狠的從我虎口咬下去!!!!!!

我整個大叫我妹:我被狗咬了!!!
我妹還在那邊笑以為我在開玩笑
然後我就哭了.......
哭不是因為傷口痛
是心很痛
我的狗竟然咬我!!!!

我都哭了我妹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直到他看到血流不止
才終於發現實情的嚴重性
於是我們就坐計程車掛急診
擦了藥
打了破傷風
還忘了領藥就回家了
因為被咬害我昨天的拉丁爵士也沒辦法上了!!!

後來跟寶妹抱怨
寶妹才說童的狗seven去結紮之後
有一兩個禮拜都不理童
童跟他說話seven就裝作沒聽見或是看地板
原來~~
狗是會記仇的阿!!!

不過想想考蕃薯應該真的很生氣
那天帶著他出門
他一定以為姊姊們帶他出去玩
開心的出去玩
結果莫名其妙的來到醫院
當他發現很詭異想要衝出去
但有被我們抓到台子上
被打了兩針麻醉
整個人不能動
但考蕃薯還是有意識
感覺有人在他身上動刀
可是身體完全不能動
回到家之後
麻醉漸漸退
但他還是無法控制自己身體
身體想要起來
可是身體就是起不來
頭一直在那邊晃來晃去

還記得小學三年級盲腸炎
開盲腸的時候全身麻醉
等我起來之後
麻醉還未全退
眼睛睜不開
我一直在哭喊著:媽媽我瞎了!!我看不到
雖然我媽一直安慰我是因為麻醉沒退
但我還是非常害怕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覺得很好笑
可是對於麻醉沒退這件事情還是有點害怕
當你無法控制自己還不知道原因的時候
是真的很可怕
人類都覺得很可怕了
何況這隻小狗什麼都不懂
只想著他是跟姊姊出來玩

那天麻醉退之後
烤蕃薯還是很虛弱的躺在地上
我想去安慰他
他整個跳起來要咬我
我想那時候他就非常生氣了吧!!!!

這幾天只要我跟我妹靠近他
它就在那邊低吼
現在我終於了解他真的很難過
又痛感覺又被姊姊背叛

可憐的小蕃蕃
但被自己的狗咬真的很不爽
咬的不夠大塊不能逢針
我也不能申請保險阿!!

哎~~
希望考蕃薯快點恢復元氣
我的手部要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