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樓最近開了一朵花
不是玫瑰百合花
是一多番薯花

事情是這樣的
妙妹放暑假閒閒呆在家
一個人在家也無聊
於是順便鬥鬥狗摸摸他的毛
而就在這時候
發現他身上有疑似結塊的東西
於是把毛翻起來
天阿!!!!怎麼皮膚潰爛發濃的樣子
這可不得了啦!!!
慌慌張張打了電話給我
礙於今天瘋狂忙碌
無法馬上下班帶考番薯去看醫生
妙妹只好晚上帶他去給醫生瞧瞧

通常回家時,還在門口就會聽到21樓的狗在咆嘯
一開門便會會衝到我面前
但今天一反往常,在家門口只聽到他遠遠悶悶的一聲叫聲
開了門也沒見到他衝出來
趕快問了妙妹他的病情如何
妙妹說他在床底下自己去看

而我怎麼呼喚我家的考番薯他就是不跑出來
於是低下頭來看看他在下面幹麻
只看到一個小頭旁邊長出了花瓣
先台頭大笑10聲 口圭 口合 口合
在好心的勸他出來
只見他一個臭臉還對你怒吼
可見剛剛的哇哈哈惹惱他了
連用罐頭誘惑他都不肯出來
不過當你在客廳喊著:到垃圾囉
他竟然飛奔似的"馬上"
對!!!真的是馬上出現在你面前

21樓的狗因為天氣關係
加上他自己嘴賤一直舔傷口
導致濕疹
而醫生為了怕他繼續舔傷口
所以必須用一個塑膠頭套格起來
塑膠頭套就是在路上看到狗狗結札帶的那種啦
遠遠看只看到一個白白的塑膠頭套露出一個呆呆的臉
就是一朵小花

因為濕疹的關係
現在21樓的狗是大家的寶
一度因為頭套所以被卡在妙媽床底下的考番薯
在那低聲吶喊
連平時對他凶狠的妙爸都親自下來把床搬起來
就怕他卡在下面

醫生還說
這種天氣要讓他吹冷氣
不然天氣太熱
他會不想吃飯
天阿!!!!!!!!!!!!
有沒有搞錯阿!!!!!
姊姊我從小活到現在
開冷氣的次數兩隻手指頭加上兩隻腳指頭都可以算出來
而這隻住在21樓的狗竟然需要開冷氣
看來
全球暖化有許多狗也要負責!!!!

總之這隻住在21樓的狗
雖然頭上開了一多花
露出那傻夫夫的臉

看來
這朵小花的賞花期會挺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