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是學生時
有聽說了一些救國團的學姊們結婚了
那是離我們很遠的感覺

救國團朋友中
最早參加的是守蕾的婚禮
也是我們891最早結婚的
接下來是景雯的
不過在怎麼樣
因為當初年紀小就進救國團
所以雖說同期但也都68左右

而今年開始收到同年的喜帖就讓我覺得有點驚訝
這禮拜六10/27
是個好日子
我也參加了我當年還是學員的組輔文訂

婚禮上
新娘好美好美
我也好久沒有見到她
在他出場前
我硬在樓梯前跟他照了張相
抱著他跟他說:你今天好美好美喔
忽然有種哽咽的感覺
想起當年趴在地上幫我畫海報的她
想起當年一起去台中玩的她
記得那年暑假我去找她玩
她帶我去天后宮前吃蚵仔煎
好吃的味道至今忘不了

12月阿史也要結婚了
當年我第一個帶的營隊中的總副召都要結婚了
許多回憶好像還在昨天
我們好像還在一起共患難
還在一起建立革命情感
還在一起苦
轉眼間
大家各分東西
出了社會
離開救國團
有些人
甚至都失去聯絡
但總是在別人的婚禮上又相遇
每次婚禮就好像是個同樂會
許久許就不見的夥伴又可以聚在一起

每每看到大家
總是有種曾經年輕的證明

曾經有個朋友婚禮前問我說到底要不要發喜帖給某個朋友
因為很久沒有聯絡
所以很不好意思發喜帖
我跟她說
結婚這種大事
你希望什麼人能來參加
只要抱著這總心情去想就好了
沒有人會跟你計較那些紅包錢
因為你發帖子給她們的動機也不是要賺她的紅包錢

結婚
是人生一大事
只要我們的曾交會過
而你人生如此大事時
你會想到我
希望我也能參與你生命這麼重要的時刻
把我列入你的賓客之一
那是無比的榮幸

到時
請你帖子不客氣的發給我吧
也請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