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次真的是我遇到狀況最多的一次
可能之前實在是太順利了
老天爺這次給我一個大考驗
過了就可以從金車畢業了

繼卡到音之後
禮拜一因為下雪學校停課
於是再帶小孩去吃旅館附近
台灣人開的蒙古烤肉
老實說
這一家每次去
回來一定會有小孩拉肚子
可能因為我門一大群去大鍋炒
很多時候都會炒焦

當天晚上有個孩子就吐了
典型吃壞肚子吐完就沒事
星期二
一早一位中學生說他肚子不舒服
但還是先讓他去上課
同天有位志工掛病號在旅館
他沒有和我門去吃蒙古烤肉
但卻一直拉肚子

當天一整天至少出現了十個有吐或是肚子不舒服的症狀
我還是當做吃壞肚子在處理
想說明天應該就沒問題了
事情就發生再禮拜三
我每天凌晨三點都會起床
當我打完電話摸完要去睡覺的時候
忽然覺得我的胃好難過
有種悶悶想吐的感覺
早上大概有五個小朋友說她們身體不舒服
頭痛喉嚨痛的徵狀
但還是請她們先上課
不舒服再帶回來(典型台灣人的心態)
結果
這五個孩子被一一接回來
我也再中午的時候宣告不治
回到旅館先大吐特吐
下午又吐又拉

那天我忽然了解到
禮拜二肚子不舒服的幾乎都是吃壞肚子
禮拜三的幾乎都是流行性感冒
而我門那志工不明的生病
也是因為流行性感冒徵狀
來的快去的也快
這波病情蔓延到禮拜五
全團大概三分之二的孩子都中標
不管是感冒或是流行性感冒還是吃壞肚子
連執行長也說,這是七屆以來病最嚴重的一次


還好
最後再禮拜五控制了下來
不然她們真的沒辦法去host family
我喜歡上課時留下來照顧她們
但不想讓我難得沒孩子的weekend留下來照顧她們

現在回頭想想
前兩次真是幸運至極阿!!!
但還是感謝老天
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