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執行長退休了
現在轉戰到國語日報當社長

執行長在基金會27年
讓默默無名的金車教育基金會
成為現在基金會中的龍頭老大之一
27年來
他創過無數台灣第一

第一個開始辦飢餓30活動
(想不到吧!!世展會這麼多年的招牌活動其實是金車開始的)

當年國際親子團
每個暑假總會有一兩千人報名參加
公司17年姊姊說
當年沒有電腦的年代
報名表只能用人工來整理
可以想像他的浩大

第一個開始讓ABC華裔青年回台灣服務
現在僑委會也用力推廣中

第一個開始辦中美文化交流活動
雖說是留學團
但小朋友們是真的可以到當地中小學上課的活動

全台第一座英語村建立

以上真的只是我在基金會所耳聞的
還有更多更多是我不知道的

我們前老大是個非常非常妙的一個人
做事極有效率 個性非常急
但基本上他算是個好老闆
時常鼓勵我們要努力要有國際觀
雖然我對於他的"國際觀"這三個字還持有保留及批評態度
不過整體而言他真的是個非常棒的長輩

如今他離開了
辦公室似乎少了什麼
好想少了一鼓安心的力量
現在辦活動不再是想著
反正上面還有執行長稱著
不用擔心!!
目前我們沒有執行長
只有一位代理執行長
是人事室的主任
作風和我們前執行長真的很不一樣
以前總是老大要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希望多提案很喜歡要我們做ptt報告等
忽然覺得我們基金會出現了獨立個體
但可能之前鬆散的日子過太好了
這兩天明明知道很多是要做
可是都懶懶
新老大的要求也很不一樣
原本想要辭職的我
忽然停止這想法了
也許再多待個一年未必不好
新的主管更多新的活動
都是好的學習
當然最大的兩個動力就是英國和年終
今年暑假因一位同事要離職
於是遞補他國外營對的缺
終於~~不用在去美國了!!!
終於~~有新的挑戰了
美國沒有不好~只是在一年內去了三次的迪士尼
真的令人覺得噁心!!!!
等八月回台灣~~~轉眼間又下半年要年底了
這時候離職真的很划不來!!!
在稱個幾個月又可以拿年終了!! 也許明年過完年之後離職
也許還沒暑假我就走了
也許我在基金會當到執行長
也許那時候已準備好出國打工或唸書!!
也許新的主管未必不好
oKEY~~anyway~~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