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妳跟別人不一樣
結果其實都一樣
對於愛情即使在強悍再獨立在堅強的女人
還是會在愛裡摔一跤

其實我很欣賞妳
獨立聰明有個性
翻譯的一技之長
讓我很佩服妳
可惜~~當你在怒罵別人的時候
卻不知道自己做了相同的事情

如果我是你
我也會選擇相信自己的枕邊人
但同身為女人的我們
可否想過為題在哪裡??
究竟是外面的女人太過分??
還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說來說去
我們只是不敢承認錯的是誰
說來說去
我們都害怕面對最後的真相

於是笨女人們選擇了原諒犯錯的男人
選擇不面對他出軌的事實

聰明的你卻用了最笨的方式去面對
也許你認為她是活該又犯賤
卻忘了質問是誰給誰了機會

妳沒有錯
她也沒有錯
但做人有必要這樣嗎???
用別種語言去罵人這樣對嗎??

我就是個雞婆鬼
本姑娘我就是不爽妳罵我朋友
我承認她做錯事
但我不認為她需要這樣被妳樣糟蹋
不要以為只有我們派部隊過去
妳那邊還不是一堆間諜過來探情報

今天
欠你最多的人
我想你比誰都清楚
一個巴掌是拍不響
男人犯的錯
不要只推到另一個女人身上

我們都是女人
我可以體會妳所有的感受
希望你真的幸福快樂

男人在愛情中
是個孩子
犯了錯卻推給另一方
等待原來最愛你的人接受自己
裝無辜裝可愛只等妳給他一次機會

而女人
都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