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在網路界非常紅又出書的女王
為什麼討厭他
我也說不出來
總覺得這女的很囂張

也許
大多數的人都是盲目的
所以碰到這樣的人又開始了投射作用
要不要離開濫男人是她的選擇
她想不通你也沒辦法

她曾說過在節目上主持人問說:男人給你20萬要你待在家裡不出門,你願不願意??
在場只有他一個人不願意~因為她覺得女人:女人要有錢~第一件事就是不拿男人的錢!!
如果今天是我~~我會不會~~
我會!!!!!
我會拿了男人的20萬讓它變成100萬~~
誰說我不能拿我的80萬去外面!!

不過這問題有太多的但書了
人生
不是只有那麼簡單的選擇題

喜歡他的人不外乎認為這女的思想很棒
誰說女人是弱勢??誰說女人就要是路痴??女人要軟弱??
我更好奇這些接受他的人究竟是跟他一樣的人還是跟他相反的人

女人可以是公主也可以是女王
自己懂得自己~~不需要受到別人的思想
真正聰明的女人
可以柔軟可以堅強!!!
是公主也是女王

我常在想~~這些愛好他的人
都沒有自己想過這些問題嗎???
也許我討厭女王的原因
會稱他女王的人
一定自己在他那邊得到什麼東西
但...
這些問題一定要從女王那邊思考嗎???

討厭他
可能只是想讓自己感覺起來沒有那麼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