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5 大阪城公園

大阪城公園是著名賞櫻的地方
可惜我們去的太早
沒有碰到櫻花盛開~不然那場面應該非常美吧!

早上吃完不算難吃但非常油的甜甜圈之後出發
出國前討論會時
每個人都說~我出門只需要半小時
很好很好~~每人半小時~加起來總共兩個小時
八點半起床
抵達大阪城公園已經十點了

天溫有很冷~但天氣非常好
門口開了些許的櫻花
乾淨整齊的大阪城被上天空藍和櫻花粉
整個畫面非常舒服



同一張櫻花樹我們拍了非常久

往裡面走著走著剛好碰到角色扮演馬拉松
大家用力跑著
扮演的角色多到讓人噴飯


跑步的人們
有看到女僕嘛???

還有拯救地球的超人~!!

最妙的是~還有大根君!!!!

還有人帶著歐巴馬的整頭面具
我真的很怕他會在裡面窒息!!!




天氣非常好~路上有很多人在野餐!!


小妹吃著熱狗
看起來非常好吃的樣子!!
我也想要去野餐!!!!!!


還有非常引人注意的一家人


三胎五個小孩~兩對雙胞胎!!!

抵達大阪城之前需要爬一段階梯!!
爸媽真是辛苦了!!!你們家的雙胞胎基因太無敵了!!!





抵達門口~
還在懊惱著為什麼沒有帶腳架出門的時候
有個善良的日本男子願意幫我們照相
照完之後有個日本叔叔一直跟我們比手畫腳機哩瓜拉的說著
完全聽不懂~
最後這位先生試圖用著他的英文告訴我們
這個點是拍大阪城的門最好的點

這就是那很好的點阿!!(雙胞胎又出現在我背後!)
這位日本先生非常可愛
還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們說:台灣
他說:I'm Tokyo boy.
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日本先生真幽默!!



這邊非常奇妙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法倫功......

公園非常的大
上來之後慢慢可以看到大阪城了!




找個好位置照相~
可能沒睡飽~
很小的眼睛越來越小!!!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好朋友~~


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走進去看一下~
一進來有個三公尺深的古井

看~我多麼認真的在研究這古井!!

裡面是個博物館~展了很多當年大阪城的東西~
裡面還可以蓋紀念章
最上面的紀念店還有賣Hollen Kittey大阪城現定版
我最愛蒐集日本kitty限定版阿!!
樓下竟然還有大阪城喬巴阿!!
太有趣了!!買!!!!



出來大阪城
本來想要坐遊園車
但跟我們坐地鐵的方向不順
於是放棄
但旁邊的攤位傳出陣陣的考魷魚香氣
受不了那香味
我決定去看那魷魚
因為害怕採到地雷
在旁觀察了一下
看到一對母子買了烤魷魚
看起來很好吃
最後就給他敗下去了~


日幣400塊的烤魷魚
真的很好吃!!!!

邊吃著魷魚看到旁邊好像有人結婚
還是日式傳統的婚禮
就走過去看看

第一次看到穿著傳統禮服的新娘
太新奇了!!
現在日本新娘沒有在畫誇張的藝妓妝了
都是正常的新娘妝囉!!!

新娘照相的地方旁邊有個神社
(日本傳統婚禮是不是都在神社舉辦阿???)




旁邊有些許的櫻花


旁邊有個非常可愛不怕生的小孩
一直跑來跑去

把他抓來照一張相
(廣角的好處就是怎樣自拍都拍的到阿!!!)


悠閒的大阪城真的很舒服
但今天的重點是下午的心齋僑
因為早上晚出發~
必須前往下一個shopping景點囉!!!


後記
1.大阪城三月底開啟櫻花一定會超美的!!
現在要去大阪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景點喔!!
2.早上晚出門是個大錯!!!
以後一定要抓好時間!!
3.目前為止~~
有沒有人要誇獎一下我的相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