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後
都已經忘記你已經離開了我們
總覺得
你應該在自己的國家
跟你的家人,過著你的日子

今天我的信箱裡面看到你的來信
是惡作劇嗎???還是我眼花
內容是你爸媽告訴大家找到你的電腦了
之前被小偷偷走,最近終於找回來了

忽然
想起你那燦爛的笑容
想起當時我在電腦前爲新聞稿煩惱時
你告訴我說"你看起來很煩惱,這時候你應該好好休息一下"
想起你每次總是說著不知真假的笑話
想起你那豐富的肢體語言
想起在家裡彈吉他的你

你的帳號還在我msn上
把你點出來還可以看到你的照片
msn還會告訴我"此聯絡人不在線上,你是否要傳離線訊息"

看著寄信者寫著你的名字
還懷疑著今天到底是愚人節還是病毒
我想你父母應該也不知道要幾給誰
於是將通訊錄裡面所以名單都寄出去
謝謝你
讓我在你的通訊錄裡面
謝謝你
讓我收到這封信
謝謝你
曾經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讓我現在想到你就想到一鼓溫暖
尤其在今天這種陰雨天氣,想到你,就想到你的陽光笑容
讓我的心開始暖暖的

你果然是上帝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