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 京都 金格寺

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
因為今天要前往京都囉!!

昨天晚上買的早餐
大家都說吃起來有"挖櫃"的感覺
但我個人挺愛的!!

一路出發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加上真的已經沒體力了!
我們就這樣上上下下的前往京都
忽然覺得日本的交通真是方便~但也真是累人阿!!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到了京都

京都車站前的京都塔


京都車站
很大很漂亮

一出站就先來買一天的公車票
¥500


我們的行李
讓我們大家手都起水泡
(我知道我們真的很嬌嫩!)

於是我們決定要坐計程車
(這就是人多的好處阿!)
原本是想四個人一台
但行李實在裝不下
司機看了一下地圖
跟我們說~很近~走路就可以到了!或是兩台車
雖然很近~但我們真的不想走路!
於是後來分成兩台車前進

司機很妙
研究了一下地圖好像不太知道在哪
另一台跟著我們這台說:跟著他走
還好~
我們還是找到了
奉勸各為~~
如果要坐計程車找旅館
一定要留著原文的地址
千萬不要只給司機英文版的

K's houes
是個非常國際化的地方
很多外國人
店員也會說英文
非常方便
離車站大概十分鐘的路程

整裝之後就要朝著金格寺出發囉!!

從車站撘工車大概要50分鐘的時間
整車滿滿的人都是要去金格寺
我運氣好~剛好有位置可以坐
於是一路睡到金閣寺

(沒辦法~我老人家!)

在門口請個外國人幫我們照相
外國人還用日文說"起司"
我想他可能誤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當我問他從哪裡來
他竟然還用日文說"愛爾蘭"
sorry~我們不是日本人~日文不通!

世界遺產國然就是是真的挺值得來的!
由聯合國一起維護的就是不一樣
當天我們非常懊惱沒有帶角架出來
不過後來看到金閣寺禁止用腳架
心中忽然開心很多!

裡面非常的整齊漂亮!

門票很像符


走進去很快就到了金閣寺
金閣寺真的很美
天氣好一切都太完美了
金閣寺真的是隨便拍隨便漂亮!



回頭看就是
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都再這邊照相阿!!!


各種角度的金閣寺都要照一張阿!
這麼美的地方~
怎麼照都覺得自己是大師!!


路上還有很多人穿著和服!


大家照相又照到忘我
時間又有點小底類
路上有賣金閣寺限定版kitty
大家又停下腳步來看
等到買完東西之後
才想到~~阿熊咧???
天阿!!
阿樺先往前走
都沒有
當我都出來之後也不能在回進去找他
於是我整個人往下走
竟然給我看到他坐在椅子上再補妝!
算了~找到就好!

金閣寺出來有個可以休息吃東西的地方
雖然我們沒有去
但整個非常有fu

找到阿熊的地方有賣冰淇淋
大家一人一隻

我的是櫻花口味
大家有買抹茶 和原味
奶味非常重也非常好吃!!!
讚!!!


告別如詩如畫的金水寺
下個行程將要前往清水寺囉!


後記
1.京都真的是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我愛京都勝過於大阪
也是個會讓我想再來的地方
漂亮又安祥
不像大阪就是個大城市

當初我姐還跟我說京都真的很棒
我還跟他說:看那麼多廟幹麻
很好很好~
我人生中的莫非定律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