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連看兩場的我
第二天因為腸胃炎,但還是奮不顧身的再去一次
即使看到後半段跑去吐
回來還是要繼續high~~

妳問我安室演唱會有那麼好看嘛??
也許跟看DVD是一樣的
但台兩場總讓我想到沖繩的美好
沖繩場地很小~~只有1500人
想想~一個學校開朝會也不過如此而已
安室的一舉一動不需要透過大螢幕
還可以隱約看到她的臉部動作
現場的燈光音響更不用說~~

我還記得再日本演唱會時
我前面有個媽媽~~對!!沒錯~他是個媽媽
為什麼知道她是媽媽~因為她帶著她女兒來
小朋友大概只有三歲左右~~
手上還拿著巧虎!!我心想:不會吧!!妹妹~妳有沒有來錯地方阿??
開場之後因為妹妹太矮媽媽只能抱著她!!
直到她睡著~媽媽還是要抱著她~~
媽媽抱著她導致我的視線變成兩個頭~擋住我的視線
讓我心情很不開心!~!
中間好不容易有首慢歌
媽媽坐下來抱著妹妹~而我也可以好好欣賞~
當安室唱著"人魚"時,媽媽還叫妹妹起來看天空好漂亮
而慢歌之後的快歌大家還是保持著坐著!
忽然台上打起鼓
全場都站了起來
超high的快歌來了!!
媽媽想站起來卻又抱著小朋友不敢用力站起來
那一瞬間
我體悟到!!母親真是偉大
媽媽即使來追星不忘帶著孩子一起來
在日本看演唱會不向台灣說買票就可以買的到
還要加入會員又要抽票
可見媽媽的一般用心
這媽媽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
想必也是安室的忠實fans一路跟隨到這裡吧!!!!

台灣演唱會加了607080三首歌
加了這個橋段~
正個演唱會增色了不少!!
雖然日本沒有
但我很慶幸我有趣沖繩那一場
因為那一場我才能看到最源滋源味的安室
那麼近的感受到安室的魅力
我好愛演唱會的開場
感覺有女王降臨的感覺
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de93cce0fa3f1d9dc73c2bea

整場演唱會真的讓人很感動
尤其在最後面當安室唱起她最著名的歌曲"can you celebrate"
除了很有誠意的唱了一句中文歌詞"天長地久的永遠 是因為那一天 預見了你我才了解"
雖然乍聽之下有點聽不清楚,但後面那句阿樺到是聽的非常清楚!
很感動的一句歌詞吧!!
當安室張開手拿起麥克風給全場唱時
那種感動真是無語言比
即使04年大合唱過一次
08年卻讓我更感動
我想這樣的感動~~不是安室迷大概不了解吧(苦笑)
呵呵~~~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遇見天長地久的永遠
還有安是講中文真的超可愛
http://mv.baidu.com/export/flashplayer.swf?vid=e0b65c96e632c973592b59ea

第一天我坐在1800區
我想我大概是那一區最High咖
第二天我在2500區
那天我深深了解
從此之後
我在小巨蛋我再也部會買低於2500的票價了!!
這是我犧牲安室得來的結論~~

第二天的安室中文講的比較少
中文歌好像也沒有很大的進步(呵呵)
但安室和觀眾揮手的次數增加了很多
這次來台灣的安室
說起中文有信心多了
很認真的和大家打招呼
也很認真的和大家說謝謝

我很慶幸~我去看了日本演唱會也看了台灣演唱會~~
希望~~下次不會又是下個四年(跟辦奧運一樣??)
我真的會沒體力去接機了!!我也不想帶我的baby去聽演唱會(我不想見證母愛的偉大)

看完演唱會真的只能說:人生阿~~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