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在沖繩知道安室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就開始期待~~
從100多天~60幾天~30天~10天~到今天
終於看到安室登上小巨蛋來台灣唱歌

很多人會問~妳不是去日本看過了
幹麻還要去看台灣的~~
老實說~
兩著真的差很多~~
去日本是源汁原味的安室演唱會
全場只有1500個位置
即使我做在Q排(按照英文字母的座位)
我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安室的臉~
她在笑~她在唱歌~臉部動作和精湛的舞蹈
舞台設計~燈光音響的享受
那是一場經過精密設計的演唱會

台灣場的場地非常大~
舞台的左右邊各用了漂亮的板子擋住
可以了解到因為原本舞台設計就不是屬於小巨蛋這樣大場地
坐在1800的位置~和在日本的感受超級不同
在日本因為場地小~一進去看到的LCE螢幕超級震撼~
但遠在1800的位置發現所有東西都少了一半
連原本應該應該有滿天星的背影
也因為場地太大只有一點點大~~
這天~我有深刻的體悟
在小巨蛋看演場會
真的不能買低於2500的位置.....

但台灣演唱會和日本最大不同
可以聽到安室講中文
聽到安室唱中文
最令人感動的是全場一起大合唱"Can you celebrate"
那種感動是日本感受不到的
我想台灣人的熱情安室一定可以感受到
這場看到安室比沖繩還多的笑容
更多次將麥克風交給全場

而這次演唱會也感覺比04年那場有誠意多了
連週邊商品都有中文的目錄
每個位置上面都放著週邊目錄
跟日本演唱會一樣~~
最重要的是~~~
週邊毛巾上面還寫著:PLAY MORE!!IN TAIWAN
超級有誠意~~
但因為我在日本已經買過了~所以就不再花錢買了
這次週邊再當初規劃的時候就有把台灣規劃進去
因此沒有出現像上次一樣買不到的情況發生
感覺日方也有尊重台灣市場了~~

即使坐在1800的位置~
我還是很HIGH~~
畢竟這是日本加場演唱會
內容升級很多~
還有在日本也沒看到的三首新歌
今天還要再去PLAY MORE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