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姐姐
大我六歲
我上小學她剛畢業
我三年級他國三
我小學畢業他大學聯考

從小我就是看著她的背影
姐姐很優秀
再班上成績很好
認真唸書認真當個乖女兒
聽話孝順善解人意(對...她是我姐,同個媽生的)

我國中的時候她去台中唸書
所以導致我國中很放蕩
等她回來我已經是專科生
很消遙的過自己的日子
而她正忙著談戀愛
假日總是不見蹤影

姐姐很善解人意
全家族的人都很喜歡他
所有長輩都告訴我
要跟成為向姐姐樣的人
我很叛逆
硬是要走不一樣的路
成為不一樣的人

小時後我們睡同一間房間
上下舖 她總是在唸書
那時很羨幕他可以跟同學出去玩
即使我巴著她的腳說我也要去
連同學都說帶我去沒關係
姐姐還是把我踢走
後來妹妹出生了
我很快成為一個在家沒人愛的小孩
後來妹妹長大後
我跟姐姐分房睡
新室友是我妹

雖說沒有和妹妹一樣和姐姐那麼熟
可是有困難跟姐姐說
她一定會跳出來幫我們
帶我們吃好吃的

直到妹妹考聯考
姐姐又開始跟我睡
直到她出嫁
還記得她訂婚典禮上
我擔任她的主持人
看完ppt歡迎新人入場
我就哭了
結婚典禮上
看完ppt介紹新人出場
哽咽我的無法將介紹詞順利說完
那天晚上回家
我在床上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知道
姐姐再也不會在我下舖跟我聊天

姐姐有個好老公
婚姻生活很美滿
因為姐姐會很會做人
所以讓婆婆慢慢接受他
我姐夫很疼他
我常希望有天我可以找到這樣的老公
幸福久久

我姐很愛說教
可是卻是我的驕傲

希望
所以我當作是姐姐的人
也都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