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和朋友出遊的回程路上,車上共四人
除了我其他三位都是男生
T先生號稱江湖才子~~心思細密又感性~常常寫出讓你想不透的文章~是個現實中的痞子蔡~預計五六月要前往英國進修
J先生是個寂寞雅痞~~和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之後~嚐盡這城市的寂寞~就職於某公司的國外部業務~常常跑些發展中(就是基金會賺的)國家!!嚮往一夜情卻是個有色無膽的傢伙~但根據他本人的說法~因為還深深愛著前女友!!卻也沒聽過他停止追過哪個女生!!
K先生是個超級業務~~是個專業的理財專員~年收入沒有八十也有百萬~個性忠厚老實~有個交往七年的女友~預計一年半後買房子結婚!!

從南投回台北的漫長路途中~~T和J開始討論起來~有聽過哪些最浪漫的事情???
T先生說:之前看到有人在捷運上求婚~跟女朋友約好時間~在前幾站先約好他的親朋好友先佈置~算準女朋友上車的車廂~一進門就下跪求婚!!!
J先生說:某次聖誕節~前女友在高雄出差~我跟他說等你回來再過聖誕節吧!!結果我開車下高雄~就是為了給他一個大驚喜~而她也整個被嚇傻了!!以後我還想要嚐試看看水上蠟燭等!!
我問T說你曾經做過什麼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T說:我曾寫一萬多字的說給我女朋友(哇賽~~看起來很累吧!!)

當前面討論的沸沸洋洋時~T和J問我說:那你覺得最浪漫的是什麼???
我說:你們有看過電影"美麗翹家人"嘛??在劇中~市長的兒子要和女主角求婚~帶她去Tiffany~然後跟他說"pick one"~~這就是我認為最浪漫的事情!!
前面兩位一陣沉默~~默默的又問了K先生:你呢??
K先生很靦腆的說~~我跟你們不一樣~我從來都不做什麼浪漫的事情~有次紀念日我送我女朋友一條金練子~沒想到我女朋友後來跟我說弄丟了!!!從此以後我再也不送他東西!紀念日就帶她去外面吃一頓大餐或是出去玩!!!
J先生說:要是我才不怪我女朋友把東西弄丟~我只會跟她說:你看你~健忘的毛病又犯了~我會輕輕的點她鼻子~提醒她下次不要再犯!!!"

後來這話題被T先生"將來要生幾個孩子"給轉移了!!

回到台北之後K先生送我們到車站~下車前跟他說:早點回家休息吧!!
K先生說:我要去淡水找我女朋友~這兩天出來玩她已經很不開心了~~要去見她一下~~

那天~我想了很久~何謂最浪漫的事~~
也許~~一萬字小說可以看一個禮拜~也許一枚Tiffany可以炫燿一輩子~也許南下的驚喜可以渡過一個聖誕節~
但~~對女人來說~
真正的浪漫~只是平時偶爾的幸福~只是當你和朋友出去玩累了兩天~你還記得要去找女朋友
最浪漫的是~紀念日彼此記得對方~排出時間好好紀念祝福一次!!
真正的幸福~是有個人在妳身邊~每天陪妳過著每一天!!
簡單無趣的生活~有個他讓生活變開心~讓生活變精采
生活有個他~每天陪你朝起朝落~讓有愛的世界走過現實社會
當妳開心難過都可以和他分享~讓妳在城市中不在寂寞


這就是最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