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基金會做滿兩年的日子


一直都記得是六月底
昨天人事大哥請我把假卡拿去給他
順眼看了一下到職日期 95.06.26
耶~~不是今天嗎???

6.25假卡上多了七天年假
明年此時
我的年假就有十天了!!!!
兩年說長不長
但也不能硬說他短
想不到
我離大學生也兩年了
當年還剪著短髮
菜菜的走進辦公室
早上只有前同事L先生
充滿尊敬的叫人家大哥
我想我是基金會近年來很大的一個分水嶺
從我近來之後前面陸續離職了六位同仁
後續也進來了六位同仁
(中間做過一個月的不算!)

現在我也想不出來到底在基金會學到什麼
也許哪天離開了
就知道了
還問我會不會繼續待在基金會
老實說~應該還會~
我沒那個抱負想做到總幹事
只是覺得現階段在基金會還可以學到很多
以前執行長在的時候我天天想離職
現在卻覺得還可以多待一段時間
當初也是天天嚷著要離職要離職
結果咧結果咧???????

這陣子感受到我在基金會有史以來最忙的時候
以前執行長在
我一學期只負責一項活動
就是中美文化交流
現在
同時間要做很多事情
活動一起來忙起來很可怕
(當然也有像這幾天比較有空一點的日子,
其實是還有事情只是不想做!)

我的工作
很幸運的是目前寒暑假都帶到國際營隊
雖沒加班費但週六還是可以補修
休假也很彈性
同事也好相處
唯一不足的就是公司沒有加薪阿!!!!

以前I同事曾跟我說過
一間公司至少要待兩年
我那時心想:天阿!!不是一年嗎~還要兩年喔~
想不到
現在我已經兩年了!!
這兩年~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改變
很多時後還是有小妹妹跟學生心態
碰到大問題很想丟給別人

兩年資歷
對於這社會來說
還是很嫩的

兩年啦
時間過的好快
如果人生65才能退休
我還有四十年
兩年…..
只是開始

繼續加油吧!!!!!!





認真想想
這兩年來
最大最大的收穫
就是我的體重
這兩年來
我胖了十公斤
有圖有真相



這是兩年前我大學快畢業的時候


這是上禮拜活動的照片

嗯.....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子
請大家繼續督促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