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倒數時間越來越近
有種越來越焦慮的感覺
我想...
對於很多人都不能體會我要焦慮的原因
當然
我承認有免費的機票可以出國
非常好
回來還有大概八天的補休

BUT
對於語言的擔心
這是不用多說的
還有關於Wymondham這地方
實在是偏僻到讓我有點害怕
很怕跟第一屆的地方一樣偏僻
但根據我前同事I先生說
那絕對不是偏僻,那叫蠻荒

嗯....
所以我應該慶幸一點嗎???
為什麼我會對於偏僻的地方感到如此恐慌的
因為
我怕那邊買不到國際電話卡~小孩不能打電話回家
家長只能打給我
這背後還有很多問題
包括
1.基金會為什麼不能處理這樣的問題???
2.因為你沒有去過英國,所以你無法勝任這問題
3.家長打給我,男女宿舍不同邊,我要去哪找人???
我怕那邊買不到吹風機
到時候小孩沒有辦法吹頭髮
我們沒辦法帶過去~因為電壓不同
家長又要打來.........
我怕那邊沒有商店
小孩肚子餓的時候
可以買的到泡麵

你說我可以自己帶
非常抱歉
一個人行李限重只有20公斤
就算我只帶了12公斤
我裡面還有小朋友的名牌及醫藥箱等重要雜物

不要以為我是每天躺在草坪上面發呆
不要以為我是出國度假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人家對我這麼說
哇~~出國好棒喔!!!!可以順便出去玩........
是啦~~但還要帶小孩
可是至少可以出國阿......
對對對
出國真的很好!!!!!!但是.............

你以為我去倫敦遊玩嗎
我還有30個小孩要顧
你以為我可以去逛BURBERRY工廠嗎???
你以為我可以去喝下午茶嗎???
你以為我可以去哈洛德百貨嗎???
你知道現在小孩高貴到不行嗎??
不能在草地上赤腳奔跑-即使那草坪很美好
不能三餐都吃冷食-即使歐美食物都是以冷食為主
家長說聯絡不到孩子-即使電話卡早發給她們並教她們如何使用
自我中心只能水火各自行動-跟別人起爭執不會退讓,家長會打越洋電話要求換房間
不知感恩覺得你是傭人-即使他叫你老師~還是把你當傭人
還有被家長不信任的感覺......那種感覺...真是令人無比的心寒
而我還有兩個令我擔心的志工
一個常在恍神
一個做事態度讓我擔心

這世界上就是這樣
亮麗的地方就有他黑暗的一面
請不要只看到我那亮麗出國的一面
也不是我不能適應英國農村生活...
我多渴望離開大都市阿!!!
但有多少個家長可以了解所謂的"英國鄉村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