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聽廣播很喜歡參加call in 節目
某次過年參加了台北之音的call in活動
得到了黃品源的海報

收到海報打開來看
還看到黃品源的簽名
我很開心的大喊說:還有黃品源的簽名耶"
只見我妹冷冷的跟我說:那是爸爸簽的!!
至今我真的不懂我爸為什麼要模仿黃品源簽名!
我只記得那一次我非常生氣~
氣到哭了~還好幾天不跟我爸說話~
其實當年一點也不愛黃品源

今天家族聚會時
我爸說我小時候
每天回家都跑去問我媽:今天吃什麼??晚餐吃什麼??那明天吃什麼??
(小時後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吃吧!!)
問到我媽生氣說:我又不是開餐廳
我爸說:以前小孩小時候~吃飯人多很熱鬧~現在回家只剩我們兩個老人家~有時就自己買東西吃就好了~也不要求每天開火了!
不知道為什麼~
吃著蝦鬆的我~蝦鬆和油條是脆脆的~包的青菜也是脆脆的~可是鼻頭卻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