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世界上
每六個人就會找出和你有關係的人

於是
這些年來
只要碰到和你同高中的人
我總是會問問看認不認識你

終於
讓我問到了你
聽說你有了女朋友
從大學交往到現在
不過礙於那位同學和你沒有很熟
對於你畢業後的消息非常不清楚
不過沒關係
總算讓我找到你了

這些年
你好嗎?
想必是很好
也是一樣唸書 談戀愛
現在是否也在上班了??
會在竹科嗎??還是內科???
結婚了嗎??還是否住在同一個地方
一樣女朋友會跟你鬧著脾氣
一樣要安撫她
一樣為了小事在吵架

當年你說
你要騎著腳踏車環遊世界
是否成行了????
還是已經環島了???
11年前還不流行腳踏車環島的時候
你已經有這樣的願望了
而你是否還記得???

還記得那件衣服??
還記得那場籃球賽??
還記得319??
還記得那場雨??
還記得公車站牌??
還記得回家路線???
還記得...我??????

我還記得畢業典禮
我還記得你的每場籃球賽
我還記得在晚上的街道上
戴著眼鏡的你好帥
還記得最後那一句"怎麼沒撐傘???


這些年過去
想到你
就像想到自己的青澀歲月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