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專科時你失戀打給我的時候
內容是什麼我都忘記了
但我記得當電話那頭你不停哭泣的時候
我跟你說:不要難過~至少你還有我

我還記得
當我要去新竹念書的時候
你寫了封信給我
你說你最要好的朋友都要離開你
一個去澳洲一個要去新竹
你問我說
如果十年後你還是一樣一事無成我會不會瞧不起你
你說
即使離開也不能忘記你

現在我說
當我們都了解自己的平凡
我們只會感謝當年是彼此讓自己現在不平庸

我還記得
當年你在猶豫是否要考二技的時候打電話跟我商量
那年我大學畢業
我知道看著我們畢業
你心中的徬徨與無助
鼓勵你去念二技~~

也許你去念二技跟我的鼓勵沒多大關係
即使那天我生病住院
我還是很開心接到你的電話
高興你跟我討論你的事情

我還記得
我25歲生日那天
你特別來我公司找我
但我卻休假
你送了我人生第一瓶香水
還寫了張卡片給我
讓我好感動

可是我卻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不在是那麼無話不談
但我還記你以前說要死纏著我不放

也許大家各忙各的
以前你在上班我們上課
後來我們上班你上班又上課
忙著談戀愛
忙著過日子
不過親愛的張嘉嘉
每當我想起你
就好像一股暖流一樣
總是讓人很溫暖

親愛的張嘉嘉~~
謝謝你過去的陪伴
讓我的生命不平庸
謝謝你當年的陪伴
讓我能茁壯
記得自己很棒
記得要繼續做自己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