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就是小乖阿~
不過要說的話應該是從bigone開始的
然後就這樣沒完沒了的下去了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她是個再郭怡君口中傳說很久的人
之前在作校車的時候就常一直聽怡君說小乖這個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她在一個寒假中
讓原本不看好他的老師大大誇獎她的伴奏有進步

肆。他<她>有什麼異於常人的特點嗎?

他異於常人的地方可多了咧

首先~~~他看起來就是個和古典鋼琴很沒關係的人
可是卻很會談鋼琴~嚇死你的會
光看她外表你是看不出來她跟鋼琴有關係

再來~~她其實很有耐性~(雖然對照組是我!!!)但他真的很有耐性
看她整理房間就知道了~他可以很有耐性的把每個小東西收起來
而我就是想要隨便丟~
每本書還會按照大小放~可以把邊邊整了的很乾淨~
衣服也會摺的很整齊

還有~他其實是義氣俠
覺得只要大家好就可以了
為了朋友去買隱形眼鏡出車禍
為了朋友到汐止幫朋友整理房間
為了朋友生日特別上陽明山帶著朋友最愛的蛋糕上來

而且他也非常的付責任
當同組的室友已經睡死的時候
她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將報告用完
為了熱音社表演可以和一個很不熟的人屆keyboare

而他也是個接受度很大了人
怎麼說咧
話說在新竹那一年
她再我的淺移默化之下
現在對安室也很注意
默默的接受那一年安室的音樂
也部會排斥或有任何反感
別人給她很多東西~她都可以接受

她最異於常人的地方就是
有個150公分的身高卻有170的骨架
她到現在一定很迷惑~
她的牛仔外套我不但穿的下還有點大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她是個看起來很大辣辣
可是心思卻很細膩的人
她是個看起來沒有煩惱
但心中卻有很多疑問的人
她是個看起來吃很多
但只是因為吃的慢的錯覺
她是在需要幫忙的時候
只要她可以幫上忙
一定兩肋插刀的人
她不是不會抱怨
只是他會多為別人想
所以才願意忍耐的人
她是個看起來和李艾玲沒有關係的人
她是個看起來不會受傷
但其實她只是沒有說出來
她是個再你馬桶或是電燈壞掉的時候
可以幫你來修的人
她是個覺得自己很笨
但我覺得那是她生存之道的人
她在我心中
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認識有緣人~
真的~~
我一點也不排斥相親活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