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同小乖
大家現在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了吧!!
對~~~
就是bigone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這話說我專一的時候
去話劇社聚會
然後
他坐在我後面
一直默默的笑
那就是我們第一次認識的情況
之後他當了話劇社社長
隔年成了我中心副總幹事
今年
我們都要當社會新鮮人

肆。他<她>有什麼異於常人的特點嗎?
有喔~
她手很巧
幾乎我歷年的生日卡都是她做的
不過自從五專畢業之後
就很少收到了
可是以前的生日卡真的都是她親手作的喔
還有很多中心的小東西也是她做的
所以阿~
黃阿樺~你了解我的意思了嗎????

很認真的人
你交代事情給他做
她就會很認真的把事情做完
總之就是個認真負責的好孩子

默默的人
不~~應該說是個悶燒的人
當你看到她睫毛可以刷到那麼長
你就知道她是個悶燒的人

有一顆很容易受傷的心
她的外表部會表現出太多的喜怒哀樂
認真想想認識她到現在
很少看到她大哭大笑
但她內心卻是很多情緒
多到嚇死你
她不太會表現出太多情緒出來
但不表示她是個沒心沒肝的人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對自己很沒信心的人-雖然她說這樣對她是總自己發洩
但有時候有很心疼她這麼想
不太能表達自己情緒的人
不是說有表達問題喔~
當是當她關心你或是想安慰你的時候她會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口
她是個吃苦耐勞的小孩
雖然她是我們裡面年紀最大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應該要保護他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當然有阿~
哈哈~
還在一起吧!!
那我們大家是不是應該見個面阿~
不然我懷疑他真的是個煙霧彈耶~
其實你是暗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