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考蕃薯想要逃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上禮拜我們全家要去高雄吃喜酒
當我們全部準備要出門
我已經進了電梯
我妹準備出門
爸媽還在玄關穿鞋子
而在這之前
我爸已經叫烤蕃薯進籠子去
只見他很哀怨的走進去

就再大家不以為然的時候
這隻狗就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
給他衝進了電梯裡面
盜壘成功!!!!

還好當時我們家人多
所以很快就可以把他趕回去
想想全家穿著漂漂亮亮的要出門
他可能想到自己要一個人在家看家
就悲從中來
只好奮力一博也許有機會可以換到自由

想不到這奮力一博只是一個徵兆
昨天一大早
當我還在床上跟周公纏綿到難分難捨時
家裡有人來按電鈴
按照這隻卒仔狗的個性
很大聲的對著這陌生人大喊
而周公還捨不得讓我下床
只聽到我家狗一直叫
當陌生人的聲音沒了狗叫聲也沒有了
想說可能是因為人走了狗也不叫了

30秒後
警衛打電話到我們家
跟我爸說我們家的狗在樓下
而我爸老神在在的跟我說:
李妙妙,你那隻狗還要不要
他跑到下面去了,要的話你去把他找回來

什麼!!!!!!
他跑到樓下去???????
有沒有搞錯阿!!!
只好跟周公說再見
拿起鑰匙去樓下找他

一路上我也在納悶
這狗怎麼跑出去的
重點是~~~
來我家的那位陌生人
就這樣單獨和烤蕃薯一起坐電梯
大眼瞪小眼的一起從21樓坐到1樓嗎???

我想電梯應該是一路到1樓
不然
如果中間有停留他可能會很興奮的衝出去
然後
整棟大樓應該會雞飛狗跳吧
而且
我家的狗長的真的很像野狗
尤其
他沒有帶項圈的時候
真的
跟野狗沒兩樣

當我來到一樓
以為他會在大廳跑來跑去
沒想到
他竟然不在大廳
我走出一樓大聽到外面看看
他從大樓旁邊的中庭很興奮的跑過來
沒錯
是很興奮
他還用跳躍式跑來
見到我還整個站起來
有種迷路的孩子找到媽的感覺

在電梯裡面我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這小鬼用著一種狐疑又知道被罵的臉看著我
原本開心搖的尾巴速度也慢了下來
頭也垂下來
當我說:還搖什麼尾巴阿??!!
他就停止搖尾巴
還被我賞了一巴掌

雖然有底生氣
但有覺得他很可憐
他不過只是個想出去玩的孩子
就這樣傻夫夫的跟著別人走
只是因為他想玩
可憐的小狗
我會多帶你去散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