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08年我就把無名複製到痞客邦

當時的原因也不再重要了

但也剛好無名關閉

我也不需要再複製一次

但對於後面沒複製到的文章也就算了....

人生難過的事情就過去吧!

當時的無名也是小情小愛的小文章

再次整理這裡真的是因為想把玩了快四個月的日子整理一下

很可惜部落格已經太久沒有寫了!

很多東西都沒辦法記錄當下的心情

整理照片發現好多東西可以分享

但又很怕自己後面又發懶

 

開始研究版面 設定 

終於出現第一篇文章

其實回來一星期

對於台灣的快速適應

我真的都快忘記旅遊中的感動跟感想.....

但很感謝我日本朋友提醒了我一句話

life is short, nothing is crazy

讓我又重新燃起心中的小宇宙

瞬間點燃我的能量.....

 

希望~~

這樣的開始

不會有不完美的結局

讓我永遠記得這樣的能量

並充滿能量的走下去!!

記得自己的背包魂阿!!!

 

我的部落格

重新開張!!!!!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