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

在我們說再見之後

下一次再見

已經是天人永隔.......

 

看著你在櫻花樹前面的照片....

看著你那橘色的骨灰罈.....

看著你的名字........

我默默的流著淚..........

想著大學時候的你

想著你當時說話的你

想著大笑的你

想著曾經載你回家

我跟你說:載你回去很好~因為你的體重是我壓車最好的體重....

想著你只有短短30年的生命.....

 

於是我開始思考生命到底是什麼????

 

總是聽人家說

人生很短暫

但我卻總覺得人生很漫長

如果要活到八九十

人生真的好漫長....

 

但跟這地球比起來....

人類的生命真的好短暫....

埃及下雪好像是個天大的新聞....

但其實也是112年來再度下雪.....

對於我們人類來說

這輩子只看一次埃及下雪

對於地球來說......也許再一個112年~埃及還會在下雪

 

看著你的骨灰罈....

我腦中思考著....

你短短30年的生命....還有什麼遺憾???

一定還有好多好多遺憾

忽然之間我了解到

妳只是去旅行了.....

那不像英國或土耳其

你去的地方

我們每個人這輩子一定都會去

你只是比我們早出發

 

我想....

現在的你應該還是那邊的菜鳥....

你要學習在那邊生活

也許你在那邊待的時間會比在人間還長...

但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等妳在回來的時候

這世界又不一樣了

又會是個新的挑戰了

我也不知道還要多久

但我們終究有一天會在那邊碰面

到時候

妳可是大學姐了!!是老包了!!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跟妳請教喔!!!

 

我們還燒了錢給妳

我想妳的戶頭會多出一筆錢

匯款人會有我們的名字

怡君說叫妳不要亂花錢又去買包....

不過我覺得....人生阿!

開心就好了!!

妳在人間的時間太短暫

去那邊就要開開心心好好享受!!

我想妳應該更能理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希望在那邊世界的新生活

可以彌補在這裡的遺憾......

 

20140105_160705[1].jpg  

看到你住的新地方我忽然很安心

這邊環境很好....風景也很好

是個看日落的好地方....

希望妳可不要看膩喔!!!

我們在這邊

會更努力並珍惜的好好用力活下去!!!

有天如果我忘了當個有能量的人.....

請妳記得提醒我....

 

我知道我們沒辦法再見面了....

但我會在我人生每個重要過程想起妳

也許....那才是永恆.....

 

親愛的朋友

一路好走........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