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弟出生之後
就要準備當他取名字
名字~真的很重要
取的響亮~取的漂亮~取的好記又不庸俗
還不能有太多諧音~免得以後被取笑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人說
世界上
每六個人就會找出和你有關係的人

於是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真的深深覺得我有經前症候群

所謂經前症候群,是指發生在女性月經周期的黃體期中,出現有周期性身體不適及情緒、行為上之改變,並影響其日常生活,社會活動及人際關係者。症狀可能有多種,例如情緒方面可能較易激動、沮喪、疲勞;身體症狀有腹脹、水腫、乳房疼痛、頭痛等。症狀上至少要包含有一種情緒上的變化,及一種身體上之不適才符合PMS。
以下列出的是美國精神科醫學會所整理出的重要PMS症狀,至少要有五項才符合PMS,且必須要包括情緒行為(第一至九項)及身體不適(第十項)兩者中之症狀。茲說明如下:

1.感情變得很脆弱,例如無緣無故的,突然覺得悲傷,想哭或流淚。 
沒錯!!或是看到朋友跟男朋友出去玩的照片~自己就開始感傷起來....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在7-11買39元早餐時~
忽然看到架上有台灣限定版的HOLLE KITTY
定眼一看~~
媽阿!!好可愛阿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月初涉嫌在東非索馬利亞外海劫持美國貨輪「快桅阿拉巴馬號」未遂,轉而綁架船長的索國海盜穆斯(Abdiwali Abdiqadir Muse),廿一日在紐約法庭首度出庭。儘管他嚎啕大哭,但法官無動於衷,裁定他必須以成年人身分受審,最高可能被判處無期徒刑。

 

法官越洋電話 證實已成年

 

穆斯與三名同夥這個月八日劫持美國貨輪「快桅阿拉巴馬號」未遂,轉而綁架船長。在海上僵持五天之後,三名同夥被美國海軍特種部隊狙擊手擊斃,穆斯倖存被俘,隨著美國軍艦遠渡重洋,廿日抵達美國。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政院研考會規畫的「英語村」計畫,昨日獲經建會委員會通過,研考會官員表示,先前考察南韓英語村,發現「主題樂園式」英語村維運成本過高,不景氣期間可能淪為蚊子館,因此選擇「改良版」英語村,將利用各縣市中小學閒置教室,興建英語情境學習環境。

 

該計畫自民國九十九一月起一○一年十二月底止共計三年,經費需六億元,每年兩億元。

 

每年兩億 興建英語情境學習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411
早上還在睡夢中
我爸就跑過來跟我們說
姐姐住院了~可能要生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318 嵐山

今天我們很早就出門
前天晚上把大家公基金算一下
每人在收個850圓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去外面散步
雖然考蕃薯很大隻
路人都會問他會不會咬人
我都說不會
即使他真的很生氣~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317 花間小路-圓山公園 相撲火鍋

從花見小道又再走回八阪神社

八阪神社很橘

解解心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